我中心王娟教授成果获评福建省社科基金项目“优秀”结项等级

撰稿: 编辑:宣传中心 周舒洁 发布时间: 2021-09-29


  近日,福建省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发布2021年第二批福建省社科基金项目结项情况公告,两岸语言应用与叙事文化研究中心第一研究室副主任王娟教授主持的项目成果《松下大三郎与近现代中日语法体系形成关系之研究》(FJ2018B161)获评“优秀”结项等级。其结项成果的主要特色为采用中日双语在中日两国发表。这是王娟教授认真求实做学问的学术成果,也是我中心近年来省社科基金项目结项获得的突出成绩。


据悉,20217月,福建省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集中受理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报送的符合结项条件的省社科基金项目结项材料95项,其中免鉴定项目32项,非免于鉴定项目63项。经系统评审,同行专家鉴定,62个项目予以结项,其中“优秀”结项等级6项,“良好”结项等级39项,“合格”结项等级17项。





撰稿 两岸语言应用与叙事文化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