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跟踪 从注册点到新生宿舍

撰稿: 编辑: 发布时间: 2016-11-17


今天是迎新工作进行的第二天,和第一天相比,似乎一切工作都已经步上正轨。于是当清晨的丝丝凉意还没散尽,我们便迎来了今天的第一位报到的新“薪传人”——来自江西的06新闻学的白同学。
      白同学对我们说,因为一位在厦大任教的表姐的强力推荐,于是便选择了嘉庚。来之前,只是在学校网站上大概了解了学校的概况,但还有一些顾虑,当校车开进校区,之前的种种顾虑便一并消失不见了。

110_1.jpg
110_2.jpg
        在注册点,家长不住地称赞我们志愿者工作的细致和有序,让他们在短短的几分钟便完成了注册。
 
110_3.jpg
      在行李点取出行李之后,志愿者们便引导白同学走向新生园区。途中,新闻中心的志愿者还解答了他提出的种种疑问。
 
110_5.jpg
      不一会儿就到了园区,家长仔细查看了住宿条件,一家人便开始整理行李。
      过程都井然有序地进行着,白同学的妈妈说孩子在这样的环境和条件下学习生活,他们一家人都很放心也很满意。也希望孩子能在学校真正学到东西。看到他们脸上洋溢的笑容,知道大家的努力得到学弟妹的认可,于是更有信心和热情地投入下一轮的迎新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