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新力量 奋进新征程——我院教工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撰稿:人文与传播学院 牛慧珍 编辑:宣传中心 唐慎言 发布时间: 2024-03-28




党员大会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经校党委批准,326日上午,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主1#508会议室召开教工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亢巧霞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会上,亢巧霞报告了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的筹备情况,并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三年来,教工党支部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坚持为党育人,立德树人,在党的建设与学院事业融合发展中取得了新成效,锻造了一支政治强、业务精、有爱心的教工党员队伍。同时对标基层党建标准,对今后支部工作努力方向提出了新的目标。


新当选支部委员(从左至右):孙海岛、林皎、易欣、李建明、唐慎言。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工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

易欣代表新当选支部委员发言,对上一届支委会的无私奉献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将持续加强基层党的建设,不断推进党建和学院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为文传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人文与传播学院 牛慧珍

摄影:人文与传播学院 唐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