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举行2022届校友联络员座谈会

撰稿:人文与传播学院校友工作中心 叶子莹 编辑:宣传中心 周舒洁 发布时间: 2022-05-18


  510日,我院2022校友联络员座谈会在主楼群1号楼508会议室举行。


  学校校友会秘书处副秘书长王协、校秘书乔扬和到场的我院202215名校友联络员一起交流畅谈。会议由文传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王协副秘书长对2022届校友联络员加入校友会表示欢迎,希望毕业后大家能够作为校友和母校的桥梁,发挥沟通交流的作用,积极作为,助力当地校友会的发展,更好地服务校友,服务母校。同时欢迎校友们明年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校20周年时回“嘉”看看。



  乔扬老师从“校友工作概况”“校友会建设”“校友信息收集”“校友活动开展”和“校友服务”等五个方面的介绍校友会工作和校友联络员的工作职责和权利,呼吁校友联络员充分发挥校友和学校之间纽带的作用,从校友自身权益出发,联动校友,奉献青春服务校友。



  座谈会上,参会的校友联络员畅所欲言,他们就校友工作宣传、校友信息系统的搭建等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就如何开展校友联络工作、如何加入到所属地方的校友会等问题,他们与与会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黄丽明老师希望,联络员们在联络员工作中服务同学也成就自己。她勉励大家用心工作、用心探索、用心服务,期待大家能心想事成,能圆满完成联络员工作。在会议的最后,2022届联络员们纷纷表态,将尽快进入状态,互相学习,做好相关工作。


 

  据悉,我校自2013年开始启动校友联络员聘任工作。校领导在毕业典礼上为每位联络员颁发聘书。这两年由于疫情影响,毕业典礼上的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改为校友联络员代表上台接受聘书。


撰稿&摄影:人文与传播学院校友工作中心 叶子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