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统筹,多方互动”——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撰稿:人文与传播学院 唐慎言 编辑:宣传中心 孙克寒 发布时间: 2022-05-08


  为贯彻落实学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和部署,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做好文传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我院于426日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我院各专业的专业主任与学生工作组在会上汇报了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我院苏新春院长就就业工作做出了指示。



会上,苏新春院长详细分析了去年我院的就业情况,并与省内其他高校的就业情况做了对比,同时着重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的重点、难点,结合实际提出本年度就业工作目标、部署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专业主任、专任教师与学工辅导员队伍多沟通,联动做好今年的就业工作。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组负责人黄丽明老师就我院的就业工作进行汇报与经验分享,在汇报中,黄丽明老师介绍了去年我院就业的一些成果与经验,通报了今年现阶段的就业情况,分享了就业统筹“加强就业观教育,营造就业氛围”的方针,并表示,就业是“长期统筹”“多方互动”的工作,最后预告了本年度毕业生的毕业就业工作安排,希望专任教师能多参与到就业工作中来。



而后,各专业主任与毕业班辅导员对各专业的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与补充,并表示要迎接好即将到来的毕业季工作,帮助毕业生认识就业形势,做好就业摸底,开展就业帮扶,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会议最后,苏新春院长对于本次推进会做出了总结,希望全院都能够汇聚力量,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落实各项促就业举措,推动就业工作,加强对毕业生学业与就业的全面关心,做好今年就业工作。



撰稿&摄影:人文与传播学院 唐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