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省大学生“创业之星”评选,我院校友获评“创业之星标兵”

撰稿:学工部团委 柳志鹏 编辑:宣传中心 黄天宇 发布时间: 2022-01-01


  11月20日至21日,第十届福建省大学生“创业之星”评选终审决赛在集美大学举行。

  我校共选送16个参赛项目,其中3个项目入围终审决赛。其中我院2019届广播电视学专业校友曾豪凭“黑眸子(厦门)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项目获评“创业之星标兵”。  

  据悉,因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的需要,今年的赛事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大赛自2021年7月启动,共收到全省四十所高校、共计192个已成功商业运营的创业项目。经过分组网络评审、模糊区域复审以及实地考察等三个阶段,38个项目进入终审决赛。项目涵盖乡村振兴、智能制造、信息与生物技术、文化创意服务、社会服务、新能源与新材料等相关领域。终审决赛共评选出10名“创业之星标兵”、20名“创业之星”。我校2018级学子陈劲平凭“漳州轴星文化创意有限公司”项目、校友曹怿男凭“林森科技——绿色高效冶金阀门引领者”项目获评“创业之星”。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项目名称:黑眸子(厦门)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曾豪

  项目简介

  黑眸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互联网为主要渠道,专注于短视频创意与摄制的影像机构,为客户提供文案、拍摄、剪辑、调色、配音等专业的一条龙影像拍摄和制作服务;主营业务包含企业宣传片、TVC广告制作、产品拍摄、活动记录、电商视频、党政宣传片、视频剪辑等;成立三年已服务一百多家企业与个人,包括厦门大学、友达光电、青岛啤酒、中国船舶重工、上海中交航道局、国家开发银行厦门分行等知名高校、企业。




撰稿:学工部团委 柳志鹏

(转载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