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十一届“文传杯”新老生篮球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撰稿: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会 魏佳奕 编辑:宣传中心 唐慎言 发布时间: 2021-11-14



 


   为了促进各年级各专业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的友谊,发扬竞技体育精神,20211018日,由我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第十一届人文与传播学院新老生篮球赛在北区篮球场火热开赛。经过一个月的小组赛和半决赛,在20211114日下午1330分,决赛在风雨球馆内打响。


   2019级广播电视学对战2020级新闻学的季殿赛首先开局,19广电在开场时取得领先,20新闻分毫不让,双方进攻防守节奏有序,比分有来有往。上半场结束,19广电领先2分,比分胶着。下半场开始后,20新闻主力队员赖子铭在第三节5次犯规被遗憾罚下,新闻队员们并没有因此气馁,依旧竭力奋战。紧要关头19广电队长郭钦铭连续两记三分球点燃了全场,20新闻主力罗孝源奋勇砍下全场最高62分,创下个人历史新高,奈何19广电进攻态势越大凶猛,分差逐渐拉大,比赛以91:74结束,2019级广播电视学获得季军。


   下午1530分,由2019级文化产业管理及广告学联队与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冠亚军比赛开始,双方迅速进入状态。第一节开场20汉语言文学展开了数次快攻,文广毫不示弱并竭力防守。上半场结束,20汉语言文学暂时领先。


   半场休息时,双方队员都针对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冷静分析、讨论战术并相互鼓励。


   下半场开始,面对分差,19文广丝毫没有泄气,全队依旧拿出争冠的队伍姿态展开着每一轮攻防,文广队长林孟宗更是驻守篮下,建立起了禁飞区。20汉语言文学后卫邓傲文和崔奕阳面对包夹多次杀入内线得分,其中邓傲文的一个压哨中投更是点燃了全场。


   随着比分的逐渐拉大。比赛最终以83:35结束,20汉语言文学取得了冠军,19文管广告联队取得亚军。


   比赛结束后,颁奖仪式也在全场的欢呼中在风雨球馆举行,四支队伍列队互相握手拥抱。冠亚季军分别碰杯合影,篮球赛在紧张而又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届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