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届微锋疯想节展映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撰稿:陈蓓 曾沛瑶 许丹茹 编辑:宣传中心 杨佳心 发布时间: 2021-06-11


  202161日晚,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黄晓丽老师、李瞻良老师共同指导的第二届微锋疯想节颁奖典礼暨主题短片影展在厦门NOA诺亚酒店举办。



  微锋疯想节是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策划与执行的创意短片限时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两个大创团队联合主办,分别是微锋传媒工作室与广告特攻队摄制部,是我院学生团队的首次深度合作尝试。我院李瞻良老师、黄晓丽老师、伍静老师、郭娟老师、李文国老师李子易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微锋疯想节颁奖典礼暨展映晚宴现场。本次短片节入围的选手也受邀参与了当晚的颁奖典礼与作品展映。

 






202010月起,作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微锋传媒工作为提升工作室品牌认知度与影响力,策划与举办首届微锋疯想节,以创意短片比赛为活动核心内容,邀请厦门本土品牌方入驻,与品牌方共同创建创意节主题与比赛命题单,策划与落地创意赛事,让同学们能够将在课堂中掌握的专业知识付诸实践,让更多疯想能够落地成优秀并被业内认可的作品。


2021510第二届微锋疯想节邀请来自厦门的独立设计酒店NOA HOTEL共同发布本次创意短片比赛命题,开展了历时10天的创意限时赛各参赛小组在短短10天内,创作出包创意短片作品


524日,微锋疯想节主办团队邀请前新浪厦门资深摄影师、国内知名影视TVC公司舞刀弄影运营经理、NOA酒店市场总监等业内专业人士组建成本次赛事的评审团队,在NOA酒店放映厅,对参赛作品进行了集中评选,并对参赛作品做出点评,从参赛小组中分别评选出了最佳创意奖、最佳成片奖、最佳执行奖以及最佳人气奖。评审会后交流环节评审团队纷纷表示了对微锋疯想节的感叹与建议,并与微锋主办团队进行深入交流和后期合作的探讨。



20216月1日晚八点,颁奖典礼与展映活动开始NOA酒店市场总监key为我们全面介绍了厦门NOA酒店的理念与本次活动合作方式的认可。

 


NOA酒店还现场的嘉宾与选手们准备了丰富美味的餐食酒水和充满童趣的游戏活动





 


最后,黄晓丽老师和李瞻良老师进行了本次微锋疯想节的总结致辞,意在鼓励大家今后能够创作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




一场好玩的创意节成功举行,背后离不开一个又能干的执行团队,微锋传媒工作室,一群爱玩会玩的新生创意人


本次微锋疯想节宣发环节,微锋工作室公众号活动推文阅读量总计近一万。投放至抖音平台的入围作品,视频播放量突破2.6万。参与最佳人气奖评选投票人数总计5517人,辐射达28个省份及直辖市。




活动现场采的视频直播和图片实时直播同步进行,以便于无法参与到现场的伙伴们也能一同云体验这场创意疯想人的狂欢,同时摄影师随时拍随时云端修图上传的图片直播,更方便了晚会现场所有参赛选手可以立马获得被记录的当下,图片直播的创新形式进一步提升了活动的传播效率,获得了品牌方与现场参赛成员的一致好评其中现场活动照实时上传总浏览量突破两万




撰稿:陈蓓 曾沛瑶 许丹茹

摄影:蓝俊杰 蔡誉萱 姚舒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