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与快乐学习教育科技集团合作续签仪式暨专场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

撰稿:校友工作中心 林宸希 编辑:宣传中心 肖雨娆 发布时间: 2021-06-10


69日下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与快乐学习教育科技集团合作续签仪式暨专场招聘宣讲会在主1#517举行。快乐学习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林茵茵、人力资源高级经理丘娟兰、校招主管黄慧,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苏新春、副院长朱盈蓓、副院长邓葳、汉语言文学专业主任李建明、黄晓丽老师、卜祥忠老师、郭娟老师及若干师生代表共同见证此次签约仪式。



苏新春院长首先致辞:“快乐学习的宗旨是育人,同人文与传播学院不谋而合,相信今后会一直保持友好的合作。”快乐学习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林茵茵也表示,人文与传播学院为快乐集团的队伍建设提供了源源不断的优秀人才,快乐集团对持续合作充满了期待。




苏新春院长同林茵茵副总裁进行合作续签,之后,人文与传播学院的代表老师们上台,共同完成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林茵茵副总裁开始正式宣讲。


首先,她在发言中提到,只有做好扎根在土壤里的准备,才能有长足的发展。快乐学习欢迎学子前来汲取经验,为教育培训行业添砖加瓦。


她指出,规模大、产业长青、硬刚需、用户生命力持久、现金流好等特点,让教育培训行业呈现蓬勃向上的态势。未来,新技术的融合势必会推进产业升级,导致市场集中度上升,用户也将下沉至三四线市场。



接着,她阐述了快乐学习的教育观念和用人理念。“快乐学习涵盖K12课外辅导和少儿类素质教育,在教学模式上形式更活,满足学生多样性的需求。”十多年来快乐学习名列教育辅导行业的前茅,作为国内东南地区知名度、美誉度颇高的中小学培训品牌,在于坚持做有温度、有品质的教育,跟孩子一起改变世界,共同努力奋进。


快乐学习的人才观不是“利用人”,而是“培养人”。“快乐学习对于大学人才的培养十分重视,提供具体的培训体系。要给学生一杯水,老师就应该有一缸水”,老师需打磨教研能力,提高学科水平。因此,老师应有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及沟通能力、良好的心理调节能力及抗压能力、务实的工作态度、快速的学习能力,并勇于承担责任、自我挑战。


最后,林茵茵副总裁表示,快乐学习非常希望到嘉庚学院这样优秀的高校,招聘热爱教育事业的人才,也欢迎应届毕业生投递简历,成为快乐学习的一员。


撰稿:校友工作中心 林宸希

摄影:汤逢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