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实习实践!我院携手翼丰行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撰稿:人文与传播学院 薛辰怡 编辑:宣传中心 黄天宇 发布时间: 2021-05-26


  5月20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翼丰行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暨专场招聘宣讲会在主一508会议室举行,厦门当局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冯逵、人力资源副总监黄翔、人事行政主管郭梦琦、新媒体编导杨钢,人文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邓葳、办公室主任孙海岛、广告学专业主任陈东兴、专任教师郭娟、李瞻良、李文国及学生代表出席仪式。



  冯逵总经理畅谈了自己从记者到房地产策划再到广告行业,最后走进新媒体的转型历程。他指出如今时代的岗位需求已经和过去不同,学校教育讲求专业融合,就业市场也渴求复合型人才,他提醒同学们要从“专精一项”转为追求“一精多长”,努力培养自己的复合能力,明确自己的未来路线,才能与这个高速发展、专业融合的社会更适配。

  陈东兴主任希望更多在校生主动积极地进行实习实践,在现实社会中得到锻炼,同时深化在专业课程中的合作,实现双赢。

  邓葳副院长表示,翼丰行及当局者传媒与我院的交流频繁,希望双方能携手同行深度合作,共同为文传学子创造更多实习实践机会,拓宽就业渠道,不断提高合作层次、扩大合作范围、挖掘合作潜力,真正实现互利双赢。

  随后,当局者传媒人力资源副总监黄翔开展招聘宣讲,公布了具体招聘职位、实习待遇及前景,引起了在场同学们的关注。





 撰稿:人文与传播学院 薛辰怡

 摄像:人文与传播学院 陈璐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