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党的历史,颂青春之歌——2021年人文与传播学院班艺大赛圆满举办

撰稿:宣传中心 芮逸菲 编辑:宣传中心 张婧雯 发布时间: 2021-05-18


    嘹亮的歌声,动听的诗朗诵,生动的短剧交相上演……2021514日晚19时,人文与传播学院建党100周年主题舞台剧暨班艺大赛初赛如约而至。初赛在主一#517电影院举办,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送上生日的祝福。本次班艺大赛为学生们搭建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我2019级、20205个专业各行政班同学们借此机会展青春风貌,颂红色经典,扬班级风采

  

19级新闻学专业同学带来的《秋瑾》和《明天会更好》,舞台剧与歌曲合唱结合的表演形式,彰显出同学们的多才多艺。在场评委们肯定了表演同学们的不俗演技,同时指出,他们唱歌时紧张所致声音小、动作僵等问题有待改善。

  

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1)班同学表演了舞台剧及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演员喊出的口号“要和平!”十分响亮且振奋人心。他们还精心制作了视频,带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年以来的岁月征程

  

20级新闻学专业同学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话剧《风声》,同学们的道具准备充分,演员演技精湛,背景贴合剧情,情节跌宕起伏,引人入胜。即便超时,但他们的出色表演获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也赢得了评委的赞赏,现场嘉宾们深受感染。

  

20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同学带来了舞台剧及合唱《红岩魂,中国梦》,讲述了革命先烈江姐不畏酷刑摧残、誓死守护党的秘密的故事。同学们的合唱声音响亮,甜美动听,唱出了歌曲中所表达的希望和平的梦想,在场评委们也对其作品表达了鼓励。

  

  

  

  

  

  

通过此次初赛,各班展示出青春活力以及积极向上的力量,这首青春热血之歌圆满收束。据悉决赛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中,期待决赛的到来!


本次晋级的名单有:

19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

19新闻学专业

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2)班

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1)班

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2)班

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3)班

20新闻学专业

20广告学专业

20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

20级广播电视学专业



撰稿人:人文与传播学院宣传中心采写部 芮逸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