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亢巧霞当选支部书记

撰稿: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工支部吴保光 编辑:宣传中心 杨佳心 发布时间: 2020-12-31



12月29日,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主一508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审议通过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校党委纪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办公室副主任易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赵留鹏莅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乃考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王乃考同志首先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内容和取得的成效,并提请大会审议。他在报告中说,本届支委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结合我院特色,落实“文化自信进课堂、文化自信进管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管理工作,持续不断地在广大师生中传播主流意识形态,深入探索“党建+学科建设”的新模式,有力促进了文传学院中心工作上台阶、出成果。大会一致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亢巧霞、李建明、江榕、吴保光等四人组成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支委会第一次会议上,亢巧霞当选教工党支部书记。

  



亢巧霞代表新一届支委班子成员做表态发言,表示要积极向上一届支委同志学习,尽快熟悉了解党务业务和工作流程,在上级党组织的指导下积极做好本职工作,把好政治方向,探索工作方法,拓宽工作思路,服务好广大党员和教师,使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赵留鹏在发言中指出,党支部工作的基础在规范,重点在实效。本次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既是一次规范的党内政治生活,也是一次庄重严肃的党性教育。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在上一届支部班子扎实有效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引领功能,在思政引领、师德师风建设、为教职工排忧解难等方面发挥好作用,努力推动文传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校纪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办公室副主任易强向新一届支委表示祝贺。他说,高校基层党组织要不断优化政治功能,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基本路线不偏离,为本单位的事业发展保驾护航。希望新一届支委会再接再厉,工作成效实现新跨越。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工支部委员会

书记:亢巧霞

纪律委员:李建明

组织委员:江榕

宣传委员:吴保光

  




撰稿: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工支部 吴保光

摄影: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工支部 易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