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成功举办多场企业招聘宣讲会

撰稿:人文与传播学院 编辑:宣传中心 黄天宇 发布时间: 2020-12-03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扩大我院学生实习实践就业渠道,大力构建毕业生与企业的交流平台,20201110日至24日,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别举办了肆玖壹叁(厦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当局者传媒、腾播互娱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场招聘宣讲会,近270名学生参加。



1110日上午,厦门肆玖壹叁(厦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来到我院进行招聘宣讲,由黄嘉塬总经理主讲。本次宣讲会,不仅深化了我院与该公司的良好合作关系,也使学生对校企合作方式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有利于学生合理进行职业规划、以更好的姿态投入到未来的学习生活。



1117日上午,厦门翼丰行房地产营销有限公司来到我院进行招聘宣讲。由翼丰行下属子公司当局者传媒祖介尘经理主讲。祖经理称,一个优秀的策划人,像是一根有力的杠杆,用手头的资源撬动更多的资源,而在整场策划进行的过程中,执行是最为重要的一步。在执行过程中,应当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责任心及系统的业内方法都是不可或缺,如何分解大事件并将其中的小部分逐个落地,更是必须掌握的技能。接着,我院广告学2014届杨刚学长以及在校生策划助理2017级温群同学上台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当局者传媒的工作体验和个人成长。


1124日上午,厦门腾播互娱科技有限公司来到我院进行宣讲。腾播互娱市场品牌总监主讲,向同学们介绍了淘宝和抖音为代表的两种直播体系,公域流量和私域流量的差别,kolkoc的异同点,抖音和快手在产品定位上的不同,直播变现途径,品牌合作方式,行业底层逻辑等同学们感兴趣的话题。


参会单位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主营业务、公司管理与发展、岗位需求、薪资待遇、职业愿景等方面进行了宣讲。通过PPT展示、视频播放、往届入职学生现场讲解等形式给学生进行了就业指导及招聘宣传。现场与学生展开充分的沟通,分享成功经验与就业策略,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招聘会结束后,人文与传播学院相关专业教师与公司宣讲人进行交谈,企业招聘宣讲会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更广阔的就业平台,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也为专业在探索校企合作方式及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及供图:人文与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