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子入围2020 OnesShow中华青年创意奖

撰稿:杨建宏 编辑:宣传中心 张婧雯 发布时间: 2020-08-07


2020 One Show中华青年创意奖上半季度入围名单公布,我院大创团队“微锋厦门号传媒工作室”中6名学生创作4件作品入围。在京东×上美影设计命题组中,叶振斌、杨建宏的作品《跃然纸上:JOY的花果山之旅》入围;在联合国疫情命题组中,我院学子入围三件作品,分别是李唯一、叶振斌、纪亿荣的作品《CHINESE AID中国援助》,纪亿荣、张舒倩、聂宇、颜玉卓的作品《RUMOR DARK COOKING谣言黑暗料理》,李唯一、叶振斌、纪亿荣的作品《HOW THE VIRUS DIED》。


根据比赛规则,他们将获得11月份One Show中华青年创意奖创新营的入营资格,所有海选入围选手将在决赛期间,将在全球二十位知名创意导师的亲自带领下,进行为期一周的实战创意训练,届时将颁出海选及决赛创新营阶段的金、银、铜奖与全场大奖。


One Show中华青年创意奖是The One Club for Creativity在大中华区推出的创意竞赛活动,每一年的竞赛活动都吸引大量华语青年创意人参与,参赛人群涵盖高校在校学生及28岁以内的年轻专业创意人。


据悉,我院黄晓丽老师所带领的“微锋厦门号传媒工作室”联合武汉华夏理工学院针对今年的赛事创办“云创意”平台,吸引了70多名热爱创意的学子参与,黄晓丽老师与武汉华夏理工学院潘君老师,每周一次线上创意指导,为同学们的作品提出建议;平台内学生们通过自我介绍,自主找队友,自己安排团队创作议程,不同地方、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成员在本次的“云创意”平台的团队合作中碰撞出更多、更精彩的创意可能性。


获奖作品展示:



叶振斌、杨建宏作品《跃然纸上:JOY的花果山之旅》








李唯一、叶振斌、纪亿荣的作品《CHINESE AID中国援助》



纪亿荣、张舒倩、聂宇、颜玉卓的作品《RUMOR DARK COOKING谣言黑暗料理》







李唯一、叶振斌、纪亿荣的作品《HOW THE VIRUS DI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