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子广告作品入围2020年“大广赛”之战“疫”公益命题第四周微博赛

撰稿: 编辑:宣传中心 王玉涛 发布时间: 2020-03-30


近日,2020年第12届“大广赛”之战“疫”公命题微博赛第四周入围作品的评审工作已经结束,人文与传播学院张琪老师指导的平面广告作品《第一步》入围,该作品的作者为2018级广告专业的闫舒婧和吴慧东同学。




根据本次战“疫”公益命题微博赛的比赛规则,凡是入围每周微博赛的作品将有机会进入战“疫”微博赛总评审,在总评审期间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作品视同全国奖。截止到3月8日,此次战“疫”主题在全国范围内的作品征集活动已经结束。


当前,中国的疫情已经得到了很好的控制,但是疫情在全世界范围内仍愈演愈烈。在习近平总书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的感召下,我们需要行动起来,联手共同应对。

  

                                          撰稿:人文与传播学院

                                          供图:参赛选手指导老师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