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广电时代”——2016级广播电视学毕业晚会回顾

撰稿:人文与传播学院广播电视学 李思钰、陈思余 编辑:宣传中心 唐慎言 发布时间: 2020-01-10



202014日晚,一场主题为“我们的广电时代”的特殊晚会于主1#501成功举办。炫酷的霓虹灯光和复古别致的场地布置,广电专业四个年级学生齐聚一堂,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毕业晚会提前欢送下学期即将毕业的广播电视学专业2016级学生。


 2016级广播电视学毕业晚会海报

广播电视学专业林筠老师、陈露老师,辅导员黄丽明老师,辅导员唐慎言老师,实验员汤逢兴老师和丁德江老师出席了这场特别的晚会,老师们表示,尽管不是规模很大的毕业晚会,但也体现出16广电的同学独有的个性。筹备这场晚会的班委们也说道“与其说是晚会,不如说是一场属于我们16广电自己的联欢会,我们想要以这种方式,与相处四年的同学和老师共同创造一段特殊珍贵的回忆。”

毕业晚会现场


晚会节目回顾:

舞蹈《Pop starts

表演者:吴柳玲、范佳佳、白明如、刘欣然

手碟表演

表演者:孟德广

《四年不堪一击》

表演者:2016级广播电视学专业全体班委

歌曲串烧《自由》、《无名之辈》

表演者:Dec.6乐队

歌曲串烧《岁月有情,长路如歌》

表演者:严意帆、余舒瑾、陈柔霏、蔡龙鑫、黄思源、周安妮、蓝紫嫣、林以诺

歌曲《凤凰于飞,来日珍重》

表演者:莫奕铭、张安琦

歌曲《后来的我们》

表演者:方豪甲、罗婧予

歌曲《故乡的云》

表演者:林以诺、莫奕铭、罗婧予

合唱《送别》

表演:2016级广播电视学全体同学


游戏环节

回望尽头留下青葱岁月,展望前方不尽似水流年,一首《故乡的云》结合16广电同学大学生活的视频和照片勾起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点滴记忆,晚会的尾声由一曲16广电全体毕业生合唱的《送别》落下帷幕。

 “沉鱼落雁,不如16广电。”离别的日子将近,当我们踏上新的人生轨道各奔前程,真的要成为“社会人”,却仍希望大家不染尘俗,永远热血。只言片语,难表我意,此去经年,聊表珍重。


摄影:人文与传播学院广播电视学 聂略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