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片首映式

撰稿:高慧 编辑:宣传中心 蔺皎 发布时间: 2019-12-06


2019年12月3日上午,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主一508卓尔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传24小时》首映式。活动由邓葳老师主持,并特邀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金亮老师出席活动。


该宣传片是由丁德江老师带领的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工党员和学生团队,共同创作而成的。宣传片拍摄耗时两个月,以精巧的拍摄手法,凝练了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师们非凡的“二十四”小时,鲜活地展现了教师们不忘的初心与牢记的使命——“传道授业,立德树人”,培养新时代的优秀人才,构建一个有梦想的教师团队。



 宣传片负责人丁德江老师介绍宣传片


放映结束后,党总支书记易欣传达了党委书记林辉的看法和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苏新春的感想。林辉书记评价道:“这部宣传片很有创意,贴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展示了文传学院的风采。文传学院走过十年的办学历程,可谓十年树木,筚路蓝缕,桃李芬芳,这其中凝结了党员师生的智慧和汗水,期待文传学院立德树人,玉汝于成,鸿图锦绣。”苏新春院长对该宣传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赞赏,他认为该宣传片主题集中、突出、鲜明,画面信息量大,解说词富有张力。


 

党员教师林筠发表感言


教工党员们在观看该宣传片后,各抒己见。张开焱老师指出,我们应铭记创办文传学院的初心,抬头看路是总书记和领导做的事,而我们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这就是初心的表达。林筠老师表示,这部宣传片可以用四个字来概括——新、精、辛、心,“新”即拍摄手法新颖,传达了新审美,跟进了新时代;“精”即宣传片制作精良,设计精巧;“辛”即师生们制作该宣传片的辛苦付出;“心”即该宣传片体现了教工党员的不忘初心,用心做一名好老师。林皎老师认为,该宣传片体现了文传院教师特长的多元、教学场景的多元以及师生关系的亦师亦友,充满了无限的活力。


 

党员教师林皎发表感言


最后,易欣老师总结道:“感谢整个团队的策划,为我们呈现出教工党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的这种敬业精神,我向所有履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老师表示感谢。”


人文与传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首映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