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大圣超人·文传杯”摄影大赛颁奖典礼

撰稿:文传院宣传中心采写部 姚子杰 编辑:宣传中心 王雨君 发布时间: 2019-10-11


  1011日下午1430分,人文与传播学院第四届“大圣超人·文传杯”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嘉庚学院主楼群1号大楼517教室顺利召开。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党委书记林辉老师、福建省旅游摄影协会主席江碧峰先生等嘉宾出席典礼。


  颁奖典礼伊始,在主持人简要介绍了大赛的始创目的及发展历史之后,林辉书记上台为颁奖典礼致辞,他对同学们说:世间的美千变万化,需要有一双会发现美的眼睛并且用光圈记录下生活中的美好,并对本次大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祝愿大赛越办越好。



  而后,孙海岛老师、彭欢老师、江碧峰先生以及林辉书记分别颁发了本次大赛的优秀奖、入选奖、铜奖、银奖以及金奖。并且,获奖选手武生威、胡晓迪、罗琳洲等同学为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创作体验以及获奖感悟。







  颁奖仪式后,大赛评委会主席陈燕老师对参赛作品和获奖作品进行了点评,强调道,作为媒体人,要至始至终保持着一颗炽热的内心,最后终会取得成功。



   最后旅游摄影协会主席江碧峰先生上台演讲,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摄影作品不仅仅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其中还充满着人文情怀。



  在领导嘉宾与大赛获奖选手合影留念后,本次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