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冰冰

撰稿: 编辑:韩雪 发布时间: 2019-10-10


  

教师姓名:王冰冰

性  别:

职称职务:副教授

电子邮箱:icewang@xujc.com


 本人2012年博士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主修中国当代文学,曾任职于浙江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现当代文学学科。先后担任《中国现当代文学史》、《中国现当代文学作品选读》、《女性文学》等专业基础课、选修课及通识课《大学语文》的主讲教师。作为师范大学的教师,在教授理论基础课之外,还同时担任学院师范技能培训课程主讲教师,参与口语、演讲等课程的培训工作。

 科研方面,本人在《文学评论》、《文艺争鸣》、《民族文学研究》、《小说评论》、《新疆大学学报》、《同济大学学报》等CSSCI来源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出版学术著作《跨民族视域中的性别书写与身份建构》,先后获得浙江省教育厅一般项目与后期资助项目,并两次获得浙江省“重中之重”重点学科自设项目的资助,两次获得浙江省金华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