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班艺 风采斐然——我院班艺大赛圆满结束

撰稿:人文与传播学院 编辑: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1-18



20181228日,人文与传播学院广播电视学、广告学、新闻学、文化产业管理、汉语言文学五个专业联手在主三楼大报告厅给观众奉上一场跨年晚会。


据悉,“再见2018,你好2019”主题跨年晚会,也是第五届人文与传播学院班级才艺大赛决赛,因此聚集了五个专业经历初赛闯入决赛的10支队伍。本次晚会,以跨年的仪式感,陪伴着文传院学子见证青春成长,从2018年迈入2019年;同时,也展现各个专业各个班级鲜亮的风采。



晚会以一方话剧社的表演拉开序幕,《糊涂话剧团》演员们精彩的表演,渲染了晚会现场欢乐的气氛。随后,主持人林立桢、李清登场介绍评委、嘉宾及比赛规则。新闻学专业主任易欣老师及人文与传播学院各位专业老师孙园园、鞠然子、陈露、李瞻良、邱宏光、钟永兴、郭伟宸莅临决赛现场担任评委;同时出席晚会现场的还有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工作组的各位辅导员老师。



2017广播电视学专业带来的情景朗诵《再见,你好》首先登场,作品中穿插了唱歌,表达出回忆青春年华。由2017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凤凰花开的路口》以钢琴开场伴奏合唱,展现了毕业分别的不舍。2017汉语言文学2班《花下离人》 以情景剧展现了一段古代恋情。18级广告学专业的同学们带来舞蹈《咏春》, 动作柔美又不失力量。2018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以歌曲合唱《在嘉的日子》,追忆高中,迎接大学。2017汉语言文学1班以舞蹈《yesterday once more》表达了同学们经历大一、大二的各种活动,展现肆意飞扬的青春。2018汉语言文学1班用歌舞《相爱穿梭千年》呈现了奇幻的跨时空恋爱。2017汉语言文学3班《你好,多啦A梦》的舞蹈用叮当猫的形象表达,充满活力,萌动全场。2018新闻学专业用情景剧《我的少女时代》展现了甜甜的青春校园恋情。2018广播电视学专业用情景剧《你好再见》 青春亮丽,迎接未来。最终,2017汉语言文学1班获得一等奖,2018汉语言文学1班获得二等奖,2018广播电视学专业获得三等奖和最佳人气奖。



本次跨年晚会暨文传院班艺决赛圆满落幕,展现了人文与传播学院学子蓬勃朝气、积极向上、青春活泼的风采。2018年匆匆而过,2019年迎面而来,文传院也定将迎来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