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学生党员发展预审会

撰稿:何竞平 编辑:宣传中心 王雨君 发布时间: 2018-12-06


    2018124日中午,按照党群部工作部署,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在主1#4F01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学生党支部提交的本学期拟发展入党的发展对象进行审查。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沈玲教授主持,党总支委员张凯黎、孙海岛、何竞平,文传学院负责党建的吴保光、张超老师以及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严格按照党委有关发展学生预备党员预审工作制度的要求,对经过一年以上培养考察、考核合格、拟提交支部大会讨论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学生发展对象进行了细致预审。依据学生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政治审查材料、集中培训情况、学习情况、参与社会工作情况等材料以及辅导员的补充说明,大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与审查,并做出了初步的预审结论。


 预审工作结束后,沈玲书记充分肯定了党建老师的扎实工作作风,同时也希望党建老师再接再厉,严把入党入口关,继续把思想过硬,学习优秀的学生吸纳进党组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