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作家协会成立,我院朱盈蓓老师当选主席

撰稿: 编辑:宣传中心 林晓晓 发布时间: 2018-10-27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6日漳州市开发区作家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


    开发区文联副主席张一峰宣读《关于漳州开发区作家协会成立的批复》,与会代表审议了《漳州开发区作家协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并一致通过,选举我院院长助理、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主任、原区诗歌协会会长朱盈蓓为协会主席,我院教师李建明、王世海、郑育琛入选理事会。



    漳州市作家协会主席陈子铭、龙海市作家协会主席郑亚水,漳州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许红明、开发区宣传部部长黄清亮、当选协会名誉主席开发区宣传部周建军纷纷对协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



    当选后,朱盈蓓主席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指出在原开发区诗歌协会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作家协会将继续坚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以服务为人民、培育文艺新力量为工作方向,积极推动开发区文学艺术活动的持久发展与活力。



    会议结束后,各领导、来宾与协会代表合影留念,大会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