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举行2018级培养方案解读暨专业主任学业导师见面会

撰稿:吴保光 编辑:宣传中心 许璐瑶 发布时间: 2018-09-21


    920日上午,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在主2#210教室举行2018级新生培养方案解读暨专业主任、学业导师见面会,院长助理、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主任朱盈蓓、2018级文管学业导师马培红、辅导员吴保光和部分2016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8级新生刚刚结束为期14天的军训,开始进入正式的专业学习阶段。针对新生的困惑和关心的问题,朱盈蓓老师进行了解答,她从文管专业的源起讲起,为2018级新生解读了培养方案,重点讲述了文管专业的市场需求、专业特色、专业方向、课程体系以及就业方向。朱盈蓓老师的解读风格幽默、深入浅出,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作为学业导师,马培红老师希望同学们要主动多和老师交流,及早制定学业规划。


摄影:吴保光


 针对新生信息获取能力较差,对一些常用系统不熟悉,辅导员助理俞霜钰为新生演示讲解了教务系统、教学文件系统、邮件系统的使用方法和信息获取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