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

撰稿: 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9-12


韩雪简介 


本科毕业于东北林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曾为呼伦贝尔学院专任教师,讲授《基础会计学》、《财经英语》等课程,并先后在三亚学院科研处、教学质量评估院工作,20156月入职嘉庚学院科研工作部,20185月于嘉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工作至今。

  

曾撰写论文《关于鲁迅思想中科学与人文关系的思考》(发表于期刊《海峡科学》,2012年第3期)、《三亚学院评估中心教学督导工作的实践与经验》(发表于复旦大学出版论文集《大学管理报告》,2014年)等。

  

拾贝点滴(工作、生活、学习)

  

我善待我的每一份工作,所以交给我的工作都会全心全意做好,过程中体悟到格局、关键品质比如担当诚信好学等等决定着工作态度和生活。

  

从同事群体中吸收优点和灵感,无论对自己的职业还是生活,都是一个极大的帮助。同时尊重每一个人并求同存异。

  

学习并不仅仅是学生的职责,我们的学习也在通往彼岸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