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30件作品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福建赛区)中获奖

撰稿:石廷金 编辑:宣传中心 林晓晓 发布时间: 2018-09-14


    近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福建赛区的评选结果揭晓,由我院教师潘新、石廷金、李瞻良、林政毅、张琪指导,该院40名学生创作的30件作品分获不同奖项。


    广播类作品中,8件作品收获奖项,其中李明哲的《辣的决斗》、陈缓婷的《娃哈哈营养酸奶》荣获一等奖;吴缘缘、刘心怡的《善言,是一种尊重》和吴星星、孙伟凯的《幸福距离》荣获三等奖。平面类作品中,16件作品收获奖项,其中吴沛铃的《世界与屋顶》荣获三等奖。视频类作品中,6件作品收获奖项,其中苑紫茹、何美怡、刘洁、谢键的《藤椒们的听觉盛宴》和郭晓晓、陈晓敏的《怀念》荣获三等奖。



平面类三等奖作品《世界与屋顶》系列1



平面类三等奖作品《世界与屋顶》系列2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该项大赛作品分为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营销创客类、公益类等九大类,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据悉,凡是在分赛区获奖的作品都将被报送参与全国总决赛的评审。



平面类优秀奖作品《创造我行动》

附:获奖名单





平面类优秀奖作品《藤椒奇缘之睡美人》



平面类优秀奖作品《藤椒奇缘之长发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