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

撰稿:人文与传播学院 编辑:宣传中心 唐慎言 发布时间: 2018-08-19



723日下午,我院在主1#508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会议由院长助理邓葳老师主持,黄晓丽老师,石廷金老师和朱盈蓓副教授在会上做了主题发言。


黄晓丽老师以“全媒体策略传播实训”为题,与大家分享了其多年从事创新创业指导方面的经验。以“微锋传媒工作室”、“自媒体+电商商业项目”、“微电影广告策划与制作”为例,将项目的建设目标,主要改革措施,具体实施情况,最终成果等进行了深入剖析,对我院老师下一步从事创新创业工作非常具有启发意义。


黄晓丽老师


石廷金老师从指导学生竞赛角度出发,鼓励学生积极从事实践创作,在创作中寻找自身不足,提前通过竞赛的形式对个人设计进行检验,培养出了像陈瑶等一批具有良好专业素养的优秀毕业生。


朱盈蓓副教授对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分享了其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的心得体会,重点介绍了组建团队方面的经验,同时列举了一系列在指导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苏新春院长传达了学校有关创新创业方面的方针政策,并对我院创新创业情况进行了总结和部署。通过分析与学校创新创业第一梯队之间的差距,寻找我们自身不足,积极利用新建主一六楼等新建一流实验室,努力在未来创新创业工作中取得更多成绩。


撰稿:人文与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