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届毕业生影视作品集体登陆“新片场”展播

撰稿:人文与传播学院 蒙思亦 编辑:宣传中心 唐慎言 发布时间: 2018-07-20



继人文与传播学院2018届毕业生影视作品展映会在主1#517电影厅成功举办,毕业季展映活动又传佳绩,“新片场”线上平台开辟人文与传播学院影视展示专区,同时“光影志”也开辟了广播剧展播和优秀作品推荐专栏,这些互联网平台都让我院学生作品得到更多展示和关注,更提升了学生们的创作热情与实力。

“新片场”成立于2012年,依托于短片分享平台“V电影发展而来,是国内专业的影视创作人社区,通过互联网平台聚集了一批优秀的年轻创作人,汇聚了众多优秀创作人提供作品展示、项目交流等影视行业服务,并逐步发展为国内领先的新媒体影视出品发行平台,聚拢众多优秀创作人,出品发行影视作品,是影视创作人社区,定位于新媒体影视的出品和发行。

此次亮相新片场的7部优秀作品分别是:人文与传播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同学创作剧情片作品《逃》、《窃途》、纪录片作品《跑酷少年》、《热贡日常》;新闻学专业同学纪录片作品《地铁元年》、广告学专业学生剧情片作品《温室战争》、《若兰》,这七部作品是他们为四年的嘉庚生活交出的完美答卷。

人文与传播学院影视艺术中心主任林筠老师说:创作并不是简单的自我陶醉,更应该承载作者的社会责任,尽可能去影响和帮助更多的人。影展我们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今年的线上平台将实现作品与更多的观众见面,这才是激励创作者最好的原始动力,希望接下来2019届的同学们好好努力,期待明年的影展。”





撰稿:人文与传播学院 蒙思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