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舞生”比赛 文传院夺冠

撰稿:尹汕琳 编辑:宣传中心 林晓晓 发布时间: 2018-06-05


    2018515日晚,由校团委主办、以“舞承民族传统舞动科技未来”为主题的第六届“大舞生”舞蹈大赛在水上音乐广场进行最终角逐。来自各个院系的10支代表队伍,用自己的舞姿将舞生之魂诠释得淋漓尽致。


_DSC3873


    人文与传播学院代表队的军旅舞蹈《怀念战友》以101.08的高分夺得第一名。多年战争归无期,互扶相助厚情谊。敌人战马已止蹄,战友魂魄何处寻。动有张力,静更柔和,文传院代表队的同学们很好的阐释了战火纷飞的年代,军中站友互相支持,勇敢前行。当战友们随音乐缓缓散落舞台,舞者那对战友离去的满腔不舍深深感动了现场观众。《沂蒙颂》响起将整支舞蹈基调转到激昂的部分,渐渐升起的是对未来的希望与憧憬。


_DSC3878


    本次备战“大舞生”舞蹈大赛的同学在排练过程中克服困难、辛苦付出。


    郜怡婷同学说:“虽然有时候一个动作要好几遍的抠细节,膝盖脚踝青青紫紫,但是大家都很努力很开心。”夜灯下一次次排练,一次次挥汗如雨,他们用热情与真诚向我们诉说着青春的生命力。


_DSC3868


    大舞生生生不息,舞在当下。在舞蹈中付出了汗水也收获了美好,希望这一切都能成为参赛同学们最珍贵的回忆。


摄影:秦晓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