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面对失败的勇气,有往前奔跑的动力——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举行考研就业出国经验交流会

撰稿:文化产业管理专业 编辑:宣传中心 唐慎言 发布时间: 2018-05-17



57日晚,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在主2#208教室举行考研就业出国经验交流会, 2014级毕业生代表为学弟学妹分享考研、就业、出国方面的经验。辅导员吴保光老师和各年级同学一起参加了本次经验分享会。


文化产业管理专业2018届毕业生考研成绩捷报频传,成绩出色。2014级有4人考上研究生,往届2013级有1人二次考研成功上线。其中江美琪同学报考厦门大学人文学院,初试成绩399分。2013级的杨莹同学报考福建师范大学,初试成绩排名第一。另外,傅晓烨同学被云南大学录取,倪烽同学被华东政法大学录取。夏娇娇同学被华中师范大学录取。


江美琪同学从选择学校和专业、公共课和专业课准备、考前心理调适、复试准备几个方面全方位介绍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傅晓烨同学则建议大家选择报考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复习备考才会成为一件快乐的事情。王梓嘉同学申请到了香港浸会大学,她建议计划考研的同学要注意三个关键:平时分、雅思成绩和社会实践工作经历。王曼茹同学作为就业毕业生代表,给同学们分享了找工作的心得,认真投递每一份简历,在面试时多积累经验,不要害怕失败,要真诚,不能不懂装懂,重视面试官的每一个问题。最后分享的是柯其烨,柯同学选择毕业后到基层就业,考取大学生村官。柯其烨分享了自己考村官的经历,并为非毕业生介绍了大学生村官这一基层岗位的国家政策。


经验分享结束后,与会同学还与分享代表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