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院教工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撰稿: 编辑:宣传中心 林丽云 发布时间: 2018-05-07


按照党群部工作部署,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2018425日下午在主1-508会议室举行了全体党员大会,大会主要包括以下两个议题:


第一,推选学校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和学校党代会代表。在文传党总支书记沈玲教授的主持下,党员同志们严格按照有关推选条件、名额与结构要求,推选了中共厦门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和新一届中共厦门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同时还推选了中共厦门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教工党支部支委会和部分党员代表一起统计相关名单,并填写了汇总表格。


第二,进一步深入开展主题为“文化自信进课堂、文化自信进管理”的研讨。在教工党支部书记王乃考副教授的主持下,教工党员围绕主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和认真的思考。教工支部书记王乃考在会上提出了下一步深入贯彻“文化自信进课堂、文化自信进管理”的倡议:一是在传承上,要讲好中国传统文化经典,挖掘优秀中国精神;要把马克思主义经典原理与自己的学科相结合。二是在传播上,要重视新媒体;重视文风,避免假大空,提倡客观具体的负责态度。三是在生产上,要围绕“文化自信”做好科研工作,争取发表相关论文。

  

(文传院教工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