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受邀参加2017ADCK亚洲设计展

撰稿:人文传播学院 编辑: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1-25


    近日,2017ADCK亚洲设计展在韩国首尔Lang 美术馆落下帷幕。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师石廷金受邀参加此次设计展。


  本次设计展分为2017ADCK亚洲设计邀请展和2017ADCK亚洲设计展大赛两个部分。石廷金老师携带作品《兵马俑不再沉默》参加2017ADCK亚洲设计邀请展单元,此展览单元共展出中国大陆地区、港澳台地区、意大利、匈牙利、墨西哥、伊朗、厄瓜多尔、日本等国内外百位知名设计师130件作品。设计展大赛单元,共有140件作品入选。

  

此外,近期,石廷金老师还受邀参加了2017十年功夫主题海报邀请展;2017“跑题”实验海报作品征集;2017韩国最美岛屿·独岛国际邀请展等展览。

  

  据悉,本次展览以“间”为主要概念,通過视觉语言进行新的探索和探讨,旨在组织促进亚洲平面力量与世界范围内的设计艺术交流与碰撞,为优秀设计师提供更为广阔的交流平台。


                          石廷金参展作品《兵马俑不再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