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作品获2017乌克兰COW国际设计节特别奖

撰稿:人文与传播学院 编辑:宣传中心 林晓晓 发布时间: 2017-12-25


    近日,人文与传播学院石廷金老师设计的6件作品《Accord》、《Blessings》、《Terra Cotta Warriors silent no more》、《Whale Slaughterhouse》、《Focus on Peace》、《Scream at the top of my lungs》入选2017乌克兰COW国际设计节海报类,并获特别奖。

  

  

    本届COW国际设计节在乌克兰的第聂伯罗中心城市图书馆举行,展览展出来自34个国家的设计师, 600多件设计作品,设计作品涉及到插图、书籍设计、 平面设计、 产品设计、 室内设计、 时尚设计等诸多设计范畴。

  

  

    据悉,乌克兰COW”国际设计节自2003年创办,是国际设计理事会ICO-D认可的欧洲重要的综合类设计展览,也是展示世界一流设计的一个全球性设计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