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磨练意志,挑战激情

撰稿: 编辑:宣传中心 王琳琳 发布时间: 2017-12-08


    12月2日,趣味运动会在北区田径场举行,赛后记者采访了几位在运动会中有出色表现的运动员,请他们谈谈参加运动会的感想,在采访中,大家都表示这是一次有汗水,有激情的美好回忆!

   

    马海鑫(17广告学):伴随着两个月的大学生活,我们终于迎来了富有激情的趣味运动会,作为体育委员的我必须做好表率作用,于是我带头报名参加了这项活动,出乎我意料的是,我们广告班对参与这次趣味运动会的积极性还是很高的。其实在比赛之前我还是感到有点紧张的,但当我站在跑道上的那一刻,我觉得我一定要为文传做出一份贡献,发令枪一响,所有紧张和焦虑都烟消云散,我心里想的只有最后的目标和近在咫尺的终点。


    韦凯励(17广告学):说实话,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趣味运动会。拔河,也是我头一次参加的活动。之前军训的时候也有拔河比赛,在我当观众时以为拔河很容易,但是轮到自己是参与者时,才知道拔河有多不容易。力量、耐力、坚持、技巧、节奏、团结,这些东西,缺一不可。我想,这应该就是体育魅力所在吧,只不过短短的几十秒的时间,事后回忆起来,才发现里边有那么多可以体味的东西。运动不仅仅锻炼的是我们的体魄,更磨练的是我们的意志与心态。


    曲植17广告学):当冬天来临的时候,我感到很兴奋,因为运动会也到了。我很喜欢运动。在我很小的时候,父亲带我去看篮球比赛,在长时间以来,运动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和朋友们在一起运动的时光我过得很快乐。虽然高大学生活很忙,我必须学习很多科目,但是我仍然保持每天锻炼。我精力充沛,我只想享受比赛的时刻。运动会确实给学生们带来很多活力,使学生们变得活跃。还可以让我们锻炼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