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禁毒微视频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撰稿:严斯宇 编辑:宣传中心 林怡婷 发布时间: 2017-11-15


    2017年11月14日上午十点,漳州开发区首届禁毒微视频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我院成功举行。本次微视频摄影大赛由漳州招商局经济开发区禁毒委与人文与传播学院共同主办。颁奖典礼由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助理邓葳主持。出席颁奖典礼的有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苏新春、院长助理朱盈蓓、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林朝晖开发区管委会总办副主任吴继聪开发区宣传部副部长尚振华开发区综治办副主任张文文开发区公安分局助理调研员宋毅强开发区刑侦大队长王朝晖。


    典礼上,苏新春院长高度肯定了本次禁毒微视频摄影大赛的比赛成果。他强调,本次禁毒微视频摄影大赛是我院首次作为实际组织部门主办的地方赛事,在“时间短、任务急”的情况之下仍然能够涌现优秀的参赛作品,是我院发挥专业学科优势,坚持传承地方文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理念,以及全院师生高度重视、共同参与的结果。


    本次大赛旨在借助微视频摄影作品,客观揭示毒品的严重危害,广泛传播毒品预防教育知识,全反映禁毒工作成效,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远离毒品侵害。


    据悉,本次视频摄影大赛作品共收集作品133件,经大赛评委会专家评审及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禁毒委确认,最终24件作品脱颖而出,共产生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五项,优秀奖五项,入围奖十项。









摄影:漳州开发区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