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第五届新老生篮球赛顺利举行

撰稿:何翰林 编辑:宣传中心 林丽云 发布时间: 2017-11-14


         2017925号,人文与传播学院第五届新老生篮球赛于北区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第一天的赛事有四场,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篮球赛事正式打响!首日赛事的“战场”上,从开始比赛的那一刻起,班级与班级之间的战役早已经硝烟四起,赛场上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开了激烈的竞争。文传学子们奋勇拼搏,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还有赛场旁的啦啦队也毫不逊色,整齐有序的喊出响亮的口号,此起彼伏。还有公正的裁判员们,穿梭于球场之中,为赛事的计分公平公正打下基础。热闹的赛场有着很好的比赛氛围,首日的赛事体现出我院学子注重运动、热爱运动的美好理念。


        比赛历时近三个月,截稿至今日,比赛进入最后阶段,激烈的角逐仍在继续中,比赛期间历经国庆假期以及新生军训等停赛期,但是丝毫不减我院学生们的比赛热情,此次新老生篮球赛将会在十一月底正式落下帷幕,届时将会出现前三名代表队,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此衷心感谢所有为人文与传播学院新老生篮球赛付出的老师和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