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届硕士联培生顺利毕业

撰稿: 编辑:宣传中心 王琳琳 发布时间: 2017-05-25



我校与厦门大学研究生院联合培养的首批硕士研究生毕业了!521日,在主楼群1号楼517多功能放映厅,我校举办了2017届研究生欢送会。人文与传播学院2017届有四位联培生,分别来自于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中国古代文学、文艺学。四位同学顺利完成硕士毕业论文、通过论文答辩,获得厦门大学文学硕士学位。四位同学返回嘉庚,与2017届所有联培生与我校领导、导师欢聚一堂,并表演了《毕业诗朗诵》节目。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联培生导师杜晶晶副教授,代表2017届联培生导师向毕业生们临别赠言:希望我们的联培生们不着急(合理规划时间)、不虚妄(实事求事)和不害怕(有勇气,带着科研训练所赋予的科学知识、严谨方法、认真态度,沉着冷静、实事求是、充满勇气和决心去实现事业理想与美丽人生。

  

  

   感谢厦门大学、感谢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在全国最美校园里,我能有书读,有梦做,肆意地尝试生命中的任意可能,深刻地感受到爱与自由。

——中国古代文学专业 应山红

  

  我与嘉庚学院结下了深深的缘分,成为嘉庚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也因此与更多嘉庚学院的同学和老师结缘。当初的青涩丫头在他们的帮助下已自信了许多,这段成长经历,是我人生最宝贵的财富之一。在即将完成硕士学业之际,我对母校的一切都格外留恋,充满感恩。

——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 银晴


摄影:李佳忆


摄影:王逸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