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是一条永不言弃的路”——人文与传播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撰稿:张玉榕 编辑:林佳祯 发布时间: 2017-03-27



322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在主楼群1号楼517小影厅举行了考研经验交流会。人文与传播学院2013级新闻学专业的殷恺仑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


在今年的研究生入学考试中殷恺仑同学政治72,英语71,专一117,专二125,以总分385分初试第一的高分进入了厦门大学哲学系科学技术哲学的复试。交流会上,殷恺仑同学从院校选择、专业选择、各个科目复习用书、未来一年复习规划、年底初试、明年复试、注意事项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历程和考研经验,最后,详细地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复习心态是殷恺仑同学一再强调的问题。“考研是一条永不言弃的路”,他认为良好的心态是考研路上的关键,同学们一旦下定决心考研,就应该忠于自己、实事求是、专心致志,善于通过运动减压进行自我调节,永远不要放弃!永远不要对自己说不!


    通过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与会同学表示对考研有了更深的了解,明白自己应该努力的方向和调整的方法。交流会在热烈的提问和解答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