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雷锋故事 弘扬雷锋精神

撰稿:团建中心 郑银玲 编辑:宣传中心 王琳琳 发布时间: 2017-03-16


  315中午,由人文与传播学院主办团建中心承办雷锋故事演讲会在主一517举行本次故事演讲会邀请了乔冠英老师以及广告专业辅导员张佳妮、温全军到场评审,参赛选手共有八位,每一位都各有千秋。


  演讲会开场,主持人一句“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的话语赫赫地证明着雷锋同志一直以实际的行动真正温暖着这个社会。2016新闻专业严斯宇讲述了雷锋小时候生活环境艰苦,但党养育他成长,由此心怀感激。好事做了一火车也从不留名,留下的只有‘解放军’,我们的身边也有很多的雷锋’。雷锋不仅仅是乐于助人,他也善于学习,就如一颗螺丝钉的精神,肯钻研感钻研,刻苦学习钉子精神’。”2016文管专业俞霜钰告诉我们,雷锋精神从小事做起,帮助别人拿行李,在别人遇到困难时随手帮助,尽自己最大的价值


  在演讲会结束之际,乔冠英老师特别表扬了参赛选手刘朕宇的演讲天赋,而广告辅导员温全军点评道,“每位选手都有自己的特色。”最后,2016级中文专业刘朕宇获得比赛的一等奖,2016级文管专业毛柳惠则获得二等奖,2016级新闻专业严斯宇与2016级广告专业何佳丽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