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福建省大学生影像作品展映:光影流转 才思飞扬

撰稿: 编辑: 发布时间: 2017-03-15


福建省传播年会宣传海报


   12月21日到22日,福建省传播学会2013年会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召开。与此同时举办的第三届福建省大学生影像作品大赛也看头十足,来自全省各高校大学生的参赛作品将在大会期间展映、评奖,最后举行颁奖仪式。21日下午,第三届福建省大学生影像作品大赛的作品展映会在主楼群三号楼小报告厅举行,参与观影的除了来自全省各地的学者、媒体、参赛人员外,还有嘉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同学们。

   据悉,今年的奖项比往年有所增加,除最佳导演、最佳作品、最佳摄影奖外,还设有最佳编剧、最佳表演、最佳剪辑奖。参赛作品种类包含剧情片纪录片公益广告、电视新闻深度报道节目、以及艺术类与实验探索类六大类。此次共展映了八部获奖优秀作品,既有最佳剧情片《命题作文》,还有最佳纪录片《许拉与凯莉》,最佳创意短片《华侨大学图书馆宣传片》等各类作品。“看了之后觉得他们真的很用心很有才,特别是那些剧情片,一般我在网上看到的那些微电影大多都很狗血,今天看的这些题材很新颖,很好看,很有创意!”来自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学专业的林同学这样说。

   本场放映会共持续了两个小时,会后各位来宾将稍作休息,于15:15参加年会闭幕式及影像大赛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