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生篮球赛决赛结束,15广电荣获冠军

撰稿:新闻中心 林伊凡 编辑:宣传中心 王琳琳 发布时间: 2017-01-03


       1125日晚上7点半,风雨球馆进行了新老生篮球赛的总决赛,15广电和14广告在这里争夺最后的冠军。

  

  比赛开始前,球场周围围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们,参加比赛的队员们也热情高涨。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场上队员快速奔跑,积极上篮,场下观众欢呼呐喊,双方各有斩获,而后广电8号球员突破3人防守投进一球将比赛推入高潮。广告以2018小比分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短暂的休息与调整之后,双方队员更加卖力,比赛更为精彩。比分不断拉锯。第四节的开始,双方队员都往篮筐下突破,广告队友突然外线直接出手,投进本场唯一一个三分球,广告暂时领先。然而,广电球员并未慌张,步步紧逼,将比分再次追平。而后,在短短的几分钟内,广电以一记投篮和四记罚球的命中奠定了胜局!最终比分为45:41


  为期两个多月的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新老生篮球赛终于到了尾声,恭喜15广电获得最终的冠军。而经历了两个多月激烈的角逐,也加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相信这一系列的比赛一定能让彼此的友谊更为深厚!



摄影:陈子翼



摄影:陈子翼



摄影:陈子翼



摄影:陈子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