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团总支为雅安地震募捐

撰稿: 编辑: 发布时间: 2016-11-17


大灾无情人有情,中文雅安送温心。为支持雅安人民的抗震救灾行动,423号晚九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中文系团总支组织了募捐活动,为四川雅安地震灾区的民众进行抗灾募捐。 

 

募捐活动在当天晚830分举行。中文学子们积极响应,或出资或赠物,中文专业人数不多,但捐出的物资不可计数。同学们表示,虽离灾区有千里之遥,但也时常关注相关新闻媒体的报道,心系灾区同胞的安危。有些人甚至有五一亲身前往灾区参加援助的想法。团总支将于募捐结束之后联系相关单位,迅速将物资寄往雅安灾区,为灾区人民尽绵薄之力。

 

在此次地震募捐中,中文学子体现出了在专业氛围熏陶下“四海之内皆兄弟”的传统美德,视雅安人民为自己的亲人并尽最大努力进行援助,令人感受到浓厚的人文情怀。也祝福雅安灾区在震后能迅速进行重建,雅安人民能愈合伤痛,在大灾之后更进一步,尽快恢复原先的生产生活。

                                                             撰稿:苏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