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小绿,从我做起——我为小绿上车篮

撰稿: 编辑: 发布时间: 2016-11-17


       小绿,已经成为了嘉庚学院校园文化的一个鲜明符号。为了响应学院团委“小绿再行动”的号召,12新闻班团支部积极开展“爱护小绿“的活动。在维护小绿的过程中,班长李海杰同学发现,同学们骑公用自行车时,常常没有地方放书本、背包很不方便。于是便在班级里号召,为小绿戴上装备,装上车篮,方便大家的出行。

       4月9日下午, 12新闻班的同学们冒雨来到主4的校内自行车维修点,为公用自行车小绿装上了黑色的新车篮。同学们自费从外面买来自行车篮,然后还特意请教了修车阿姨。在修车阿姨的指导下,同学们逐渐熟悉了各个部件、工具,掌握了安装方法,顺利地为多辆小绿装上了车篮。安装好车篮后,同学们又拿出准备好的纸笔、胶带,在小绿的车座上贴上了“爱护小绿,从我做起”等标语,然后将装上新车篮的小绿整齐地摆放在停车点。

       爱护小绿,从我做起,12新闻班团支部希望通过“我为小绿上车篮”活动,为绿色校园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大家的出行带来便利,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能加入到“爱护小绿”的队伍中。

 

撰稿人:冯小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