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子喜获中国微广播剧大赛中提名

撰稿: 编辑: 发布时间: 2016-11-17


      暑假期间,我院广电专业又传喜讯,由邓老师指导,林斌、桑陌、陈可为、郑骏骋、李坤、王昊等六位同学共同制作的广播小说剧《改变》在首届中国微广播剧大赛中荣获提名奖。作品讲述了在未来世界一个腰缠万贯但是孤独寂寞的老人通过时光穿梭改变的过去让心爱的人重回自己身边的故事,意在传达“情感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这一主题思想。

      据悉,本次“宁波鄞州杯”首届中国广播剧微剧大赛是由中国广播剧研究会、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和鄞州区委宣传部联合主办。参赛作品多由全国地方广播电台选送,我院学生的作品与电台专业作品“同场竞技”,其别具匠心的剧情和精良的制作均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改变》是2009级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广播节目制作》课程的作业,三年来该专业的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都能在做作品的标准下完成作业的制作,并屡获奖项。林斌等同学表示这次获奖又一次激发了他们的创作热情,大家会一起享受淡然而充实的大四生活,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更多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