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专业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

撰稿: 编辑: 发布时间: 2016-11-17


  5月9日晚上19:00,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学专业期中教学座谈会在经管六楼教师休息室召开。会议由易欣老师主持,辅导员林延贵老师及新闻学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在易欣老师简单的开场白之后,2009级的陈佳龙同学率先发言,他认为目前课程的难易分层不够明显,建议以树状的形式划定专业选修课,从使得课程修读从低年级到高年级真正做到从易到难循序渐进。然后各年级代表陆续对目前新闻学专业课程设置和教师教学的相关情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实践周的安排、实践课程的增设、课程作业分组、教室对课堂氛围的影响等方面。

  座谈会尾声,易欣老师针对同学们的问题做出了耐心解答和详细记录,并表示会将这些问题反馈给相关部门和老师,以便日后新闻学专业教学工作的改进,尽最大努力解决好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为新闻学专业学生的成才提供更大的帮助。

 

 

攥稿:李海杰

摄影:林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