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SHOW大中华区总经理、评委将来我院举办宣讲会

撰稿: 编辑: 发布时间: 2016-11-17


 

ONE SHOW大中华区总经理、评委将来我院举办宣讲会
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ONESHOW创意大赛规则和提升创意水平,ONE SHOW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兼总经理马超和大赛评委之一、创意导师余沛怡将来我院举办本年度比赛宣讲会。
时间:2012926上午10:00-12:00
下午14:00-16:00
地点:公1-208案例教室
内容:上午ONESHOW此次参赛小组的概念提报,ONESHOW创意大师亲自点评;下午为ONESHOW宣讲及历年获奖作品评析,交流。
讲座人介绍:
1.马超:ONE SHOW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兼总经理
2.余沛怡 Arthur Yu(创意导师):香港人,资深广告人,曾任北京达彼思广告总经理,奥美行动行销Ogilvy Action总经理,北京智威汤逊广告总经理。
由于此次大赛参与面广,参加人数较多,请希望参加讲座的同学尽快于本周日晚上之前到各班班长处报名、预定座位;各班班长将人数、学生姓名报给朱莉老师,朱莉老师邮箱:zhuli@xuj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