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电视电影中的配音角色扮演》

撰稿: 编辑: 发布时间: 2016-11-17


 

《电视电影中的配音角色扮演》讲座
                           ——台湾配音大师李景唐嘉庚行
活动背景
应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张树华老师及同学的邀请,台湾著名影视配音演员李景唐先生将来到美丽的嘉庚校园,与热切希望从事配音及相关行业,热爱配音,热爱影视的同学们来一场零距离无死角交流。与其说这是一次学术探讨,不如说这将是一次深入浅出的配音教学“live show”,互动环节将有嘉庚学子与李景唐的精彩巅峰“对决”。
 
时间:六月一号下午14:30——16:30
地点:主三小报告厅
主讲人:李景唐
主讲人简介:
台湾配音天王李景唐——其作品主要为动漫和韩剧两大领域。
为韩剧配音时,他主要担任裴勇俊Rain在剧中所演出的角色,是裴勇俊的《冬季》、Rain的《浪漫》、近一两年主要作品还有《城市猎人》中的李允成和《流星花园》中的具俊表。
       在动画配音方面,其主要角色为《死亡笔记本》中的夜神月、松田桃太与相泽周市;《少年足球》中的熊谷五郎与安东尼奥;《七龙珠改》中的孙悟空与巴特。
                                 主办单位: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
                                 承办单位:09级广播电视新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