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举行08、09级实习动员大会

撰稿: 编辑: 发布时间: 2016-11-17


2011年7月11日,中文系在公一401举行了面向08、09级学子的实行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汉语言文学专业主任朱盈蓓老师,以及陈晓霞老师。

 
  会议伊始,朱主任即和同学们强调了实习学习的重要性,“这是同学们在大学期间重要的实践活动,在这一个过程中,希望同学们不仅认真对待,更希望大家能够有所收获。对于即将迈入社会的08级同学来说,实习更是将来找工作的一个起步,大家要好好把握。”
 
与此同时,朱主任希望大家能注意礼貌用语和日常的礼仪规范,“往年的集中实习曾经出现过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一些同学也因为细节错失良机,希望大家能够警醒,认真的对待实习活动。”对于即将开始的实习,朱主任反复强调大家注意安全和身体健康。“大家在实习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出现问题要及时和带队老师进行沟通。而对于分散实习的同学们来说,不仅是自身的安,也要格外注意身体健康。希望同学们快乐地完成暑期实习。”
 
最后,陈晓霞老师为09级的学子讲解了本次在长泰集中的内容,并在接下来的时间为08学子带来有关“如何成功走进办公室”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