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百福顺大学(Bedfordshire University)原鲁顿大学

撰稿: 编辑: 发布时间: 2016-11-17


 

英国百福顺大学(Bedfordshire University)原鲁顿大学(Luton University)代表团一行三人,将于9月20日对我院进行为期一天的访问。此次来访成员包括James Crabbe, Dean of the Faculty of Creative Arts, Technology and Science and Professor of Biochemistry(创作艺术与技术学院院长兼生物化学系教授),Yong Yue,lecturer of computer and Information Systems(计算机与信息系统学科高级讲师),Michelle Ma, Marketing Officer of International Office(国际办公室市场高级职员)。

  鲁顿大学与德蒙福特大学贝德福特校区在今年八月合并更名为百福顺大学之后,不仅向社会各界展示了它的全新面貌,而且还推出了多门国际市场紧缺和需求量大的高等学位实用课程。

  英国百福顺大学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在商科领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探讨艺术设计、新闻传播、计算机这三个领域的教育合作、并探讨共同进行科研课题研究的可能性;其次,还会面向我院学生开设百福顺大学之留学推介会(合并后的百福顺大学其学生人数将达一万七千人,并将成为百福顺本科教育和研究生教育的最大的提供者,特此就其全新的教学方针、课程设置、办学思路等向我院学生开设此次推介会)。

  讲座的具体安排如下:
  时 间:9月20日11:00-12:00
  主讲人:
Yong. Y
  地 点:1号楼410室

  希望各位同学不要错过这个很好的机会,并能准时参加以上讲座。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二〇〇六年九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