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生篮球赛第四日战况

撰稿: 编辑: 发布时间: 2016-11-17


撰稿:新闻中心 杜佳怡刘婧儿  李昕峰  吴紫玲  编辑:宣传中心 季君倩   2016-10-02


 

2016926日中午1230,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新老生篮球赛在北区篮球场打响第四日的战役。经过一日的休息调整,每位队员都精力十足,状态良好,比赛亦是热火朝天。

 

15文管与15广告的比赛伊始,广告球员就凭借着灵活的进攻阵型和默契的配合连进两球,文管球员也不甘示弱,奋起进攻,广告球员更是不敢有丝毫怠慢,并以30:13领先上半场。尽管落后,但文管球员在下半场依旧热情不减,冲劲十足。而广告球员信心倍增,默契配合,最终15广告以63:32大胜15文管。

 

14广电与16新闻的对抗则随着哨声一响迅速进入紧张状态。14广电拼劲十足,直逼篮板,上篮罚球屡屡得分,一节比赛就把比分拉到了122。随后,新闻奋起直追,配合传球,将比分一度拉近。最终,14广电21分领先16新闻,以55:34的比分赢得了球赛的胜利。

 

16广电与15广电之间同专业学长与学弟的比拼是当日的一大亮点,16广电的同学们虽然配合还不是很默契,但也都咬紧牙关,拼尽全力,不放过每一个得分点。15广电的学长则凭借着高超的球技和娴熟的配合以54:29的比分赢得了比赛。

由于14广告队队员一直未到齐,与15新闻的比赛也迟迟未开始。经商议以四对五的形式打完第一节。新闻队颇有微词,使得比赛尤为激烈。而后新闻以106的分数领先。满员的广告队重拾气势,展开进攻,几次追平比分,比赛进入赛点,最终,新闻以一个完美的射篮获胜,比分23:2614广告队以3分惜败于15新闻。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文传学生的业余文体生活,更燃起了广大文传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同时又增进了文传同学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也向全校同学展示了文传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