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生篮球赛赛程第三日结束

撰稿: 编辑: 发布时间: 2016-11-17


撰稿:新闻中心 林伊凡    编辑:宣传中心 周婧    2016-9-26


    2016年9月24日下午4点,人文与传播学院新老生篮球赛在北区篮球场再次燃起战火。四支队伍分为两组进行比赛,分别是14广电对阵14广告,14中文文管与14新闻角逐。

    

    14广电和14广告的比赛开始,两队成员都十分兴奋,在场上飞奔,第一球被14广电顺利拿下,随后比赛双方各有斩获,广电以精准的投篮技术和队友间的默契以3分的比分稍稍领先。第二节开始时,广告虽处于劣势,但没有丝毫放松,仍步步紧逼,将比赛推入高潮。广告虽打得精彩,但是无奈广电更胜一筹。上半场以23:15落下帷幕。 在下半场,双方队员体力下降,失误逐渐增多,广电乘胜追击,最终以50:35结束了比赛。

 

    14中文文管与14新闻的比赛在另一块场地上同时展开。14新闻凭借出色的配合,多次从14中文文管联队手中抢夺球权,上半场比分保持领先,以3分的小优势结束上半场的比赛,比分为9:12。下半场14中文文管的队员找到了进攻防守的节奏,将比赛的走向牢牢把握在自己手中,迅速将比分反超并将优势一点点拉大,最终以7分的优势赢得比赛,最终比分为35:28。

 

    烈日当空,同学们热情不减,这是青春的展现,是激情年代应有的活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相信一场篮球赛一定能让人文与传播学院里的专业间彼此的友谊更为深厚!

 

 

摄影:徐睿璇

 

摄影:陈子翼

摄影:陈子翼